Heaven 。

悬念chapter5

第五章啦 wuli涛涛失踪啦 boss出现啦 秦明生气啦 故事快结束啦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虽然和小李有过过节,但我也不可能就杀了他啊!我是个医生好不好!不是杀人凶手!”周昭对于自己被认定是嫌疑人这一事情很不满,“你们有什么证据?!就因为我和他有点小过节,就抓我吗!”

周昭飞扬跋扈的性格让审讯的小黑很是不爽,声音也拔高了一个度,“你那是小过节吗!”

大宝和局长站在审讯室外面看着里面的情况,大宝又想到了之前那个被遗忘的疑问,“局长,我觉得我们抓错人了⋯⋯也许我们从一开始就是错的。”局长点头示意她继续说,“您说昨天警队加班守护现场,死者是下班时候被车撞死的,而凶手怎么就那么巧的知道死者什么时候下班回家以及他回家常走的路呢?”大宝喘了一口气,接着说,“也就是说这个凶手其实就在我们中间,就在昨晚值班的人里。局长,我建议挨个排查。”


局长听完大宝的推理分析,抛出了一个疑问,“但昨晚上值班的都是警察,并没有医学知识。”大宝也是这一点想不通,如果是外人不可能知道警局内部安排,如果是内部的值班警员又不可能有那种分尸手法,那是为什么呢?正在大宝陷入思考时,1队回来了。

“报告局长,我们在罗钥家门口发现了林队的车在屋子里捡到了手机⋯⋯林队可能⋯⋯”听到这个消息局长勃然大怒,“那还不快去接着找!想尽办法也要把林涛找到!”1队得令便赶快离开了,这么愤怒的局长还是第一次见到,“小黑!出来一下,彻查2队全体人员,问清楚他们夜里下班之后都去了什么地方!把这个周昭先监视起来。”

我们的大宝还沉浸在林涛失踪的事情中,是谁绑架了林涛?为什么要绑架林涛?林涛现在到底在什么地方?会不会有什么危险?如果⋯⋯林涛出了什么意外,他们要怎么向秦明交代!越想越可怕,大宝双手止不住的颤抖,眼睛也通红了,“局⋯⋯局长,林涛不会有事的对不对!他不会有事的,他不能有事啊!老秦怎么办!秦明要怎么办啊!”大宝哭了,像大宝这么坚强的姑娘即使相亲失败n+1次也不会哭,被秦科长怼的连爸妈都不认识了也不会哭,她工作以来第一次哭了,为了林涛和秦明。


局长看到大宝拽着他的衣服哭的稀里哗啦,鼻涕眼泪一块流,赶紧拿出面巾纸递给她,安慰自己的孩子一样安慰她,“放心吧,我不会让他们出事的,放心吧⋯⋯”

牢房的门打开了,秦明听见声响毫无生气的眼神扫了过去。狱警冰冷无情的话语响起,“秦明,有人找”秦明缓慢的走向狱警,再次被扣上手铐的秦明内心毫无波澜。他只是在想这时候谁会探监?林涛吗?大宝?还是局长?


结果都不是,这是一个秦明不认识的男人,穿着一身很高档的定制西服三件套,用发胶将所有的头发一丝不苟的全部梳上去,戴着一副眼镜,手上的戴着名贵但却低调的手表,一副商业精英的模样,面带温和的笑容收敛起了自己的气势但仍给人一种阴险狡诈的感觉。


秦明看着他有一种熟悉感但又想不起是谁,只觉得这个人很危险,秦明坐下看着坐在玻璃窗对面的人皱起了眉头,拿起电话冷漠小心谨慎的开口道,“你是谁?”对面的人冷笑一下,“秦明,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林涛在我手上。”


秦明听到他的话整个人像浇了一盆冰水,手不断握紧指甲掐进了肉里,指节发白,浑身止不住的颤抖,就像暴风雨前的宁静。眼圈泛红,颤抖着轻启双唇,“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这时坐在对面的人低低的笑了,肩膀因为发笑而颤抖但依旧一副贵公子的模样,止住了笑容抬起头看着秦明的双眼,脸上依旧柔情却说着残酷的话语,“我说,你的林涛在我手上。”


秦明彻底的爆发了,因为怒气眼睛瞪得通红,握紧的拳头狠狠地砸在了玻璃窗上,他唰的站起来,因为过于气愤不停的喘着粗气,如果眼神能杀人对面的人可能已经死了无数回了,“你他妈的再给我说一遍!你把林涛怎么了!!!”秦明近乎低吼着说出这段话,狱警听到了这边的动静赶紧赶了过来,压制住了秦明,“你们他妈的放开我!!!你说你把林涛怎么了!!”秦明拼命的挣扎,冲着对面的人大吼出来,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冲到玻璃窗对面揪着对面人的领子,狠狠地揍他,揍到死为止,“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说啊!!!!”秦明整个人被压在桌上不能动弹,嘶吼着抒发自己的悲愤,像一只被困于牢笼的野兽。往日的冷漠在听到林涛出事这一刻瞬间崩塌,秦明的感情很淡,只有碰到林涛的事才会如此冲动。


对面的人看到秦明的反应,大笑出声,依旧优雅而不失风度,但眼底却划过一丝哀伤,“秦明,我只是想让你变回去罢了……”说完便起身离开了。

评论(8)

热度(30)